搜索新闻

广东佛塑集团应用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频会议系统在日常工作,相互沟通中发挥巨大的作用。高效便捷的信息交流、灵活的培训体系,以及强大的工作协同需要,成为大中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首要需求。

    广东佛塑集团综合考虑多家视频会议厂家,决定携手网动视频会议。

    项目建设背景: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中唯一的“战略产业类新材料企业”,广东省塑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依托企业。佛塑科技秉承“创新、进取、务实、卓越”的精神,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的研发制造,近年开发的锂离子电池隔膜、偏光膜和电工电容薄膜等新型聚合物材料已经蜚声国内外市场,现已逐步形成以渗析材料、电工材料、光学材料和阻隔材料四大系列产品为框架的产业布局。公司近期研发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用PVDF膜背板项目,以复合智能节能薄膜为启动项目的与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战略合作事项,标志着公司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端发展迈向了新的台阶。

    客户需求:

    为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市级县级会议沟通,统一管理,节约会议成本,以及随机性视频会议交流和日常培训。

    实施效果:

    针对广东佛塑集团现状,办公地点属于分散式办公结构,具有架构视讯平台系统的需求。典型的应用召开工作视频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软件召开工作例会,各地点的工作人员登陆视频会议室。网动视频会议软件支持视频、音频、文字、文档共享等多种交互式的协同办公交流方式,只要通过桌面电脑、摄像头(会场可采用摄像机)、麦克风,就能跨区域轻松的召开会议。在会场上,汇报了上周的工作情况和下周的工作计划。通过网动视频会议系统,轻松的传输共享文件、清晰的听取工作汇报。

    网动科技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

    十年来的经验积累造就了网动市场的80%占有率,网动曾获得荣誉:“2009-2010年年度创新产品奖”、“杰出物流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奖”、“2008年年度政府行业优秀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2008-2009年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十大优秀品牌”、“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网动科技部分经典客户:

    中国网通 中信国安 航天四创 中国电信 中国航天天宇通信 中国移动 亚洲卫星 双威教育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攀钢集团 中国石化 三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中国烟草 燕山石化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吉通铁路 用友软件 中国十七冶集团招商局 中国联通 东方卫星 中国卫通 中国石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