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年1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串流大师(StreamAuthor)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录播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1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采用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作为公司内部培训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工具!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

    为了更快更好的实现企业发展的目标,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也在不断探索如何更好的发挥员工的效能。采用企业级的在线学习工具是一条非常有效的快捷方式。在经过深入的选型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采用业界口碑优异的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作为企业内部培训课件制作的工具。

    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作为业界领先的课件制作工具,支持各种数字撷取装置,如高分辨率DV摄影机、Web-Cam网络摄影机及麦克风,并广泛支持各种数字内容如:图片、影片、动画、PowerPoint简报、PDF等档案。以最先进的时间轴接口整合数字教材,时间轴接口具有最灵活的显示与操作方式,可迅速完成数字影片剪辑、影片配音、简报整合以及实时录制等工作;最新的简易简报模式,更提供简单三步骤完成教材录制。不仅如此,串流大师(StreamAuthor)也支持多种课件标准,如Scorm1.2、Scorm2004等,这样可以很好的和企业自己的培训管理平台进行兼容运作。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认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当今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所以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的培训工作,与企业的其他业务工作并重。所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采购是串流大师的时候,充分考虑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功能性以及简易性并充分利用信息时代的科技手段,为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提供了又一强大的技术支持条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