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盛兴利合系列产品助力南昌大学附中开展丰富校园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8 作者:佚名

    近日,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黄伟明牵头的“数学周”活动,拉开了该校系列数字化课堂活动序幕。

    据了解,这次数学周活动的主题为““学案”导学 “电子白板”辅助 让数学课堂多彩 学生快乐学习”。

    据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数学特级教师黄伟明介绍,南昌大学附中的“数学周”活动由教务处、数学研究中心、数学组共同筹划,旨在营造一种“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氛围,培养教师“爱岗敬业、自我专业发展”的能力,学生“爱学习、会学习、能学习”的能力,搭建教师、学生交流的平台。本次数学周活动包括:①“学案+电子白板”自主学习课堂教学的特色;②专家讲座;③教师专业能力竞赛;④学生的数学竞赛;⑤数学专业活动的承办等等。黄校长还表示,继“数学周”活动之后,南昌大学附中将陆续开展“化学周”、“英语周”等活动,以探寻盛兴利合系列产品在中学各学科应用,并形成具有南大附中特色的数字化校园建设经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