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漫情人节讨欢心!8款热门笔记本推荐

7000-8000档:全新华硕N系列惊叹上市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11 作者:温子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000-8000档:全新华硕N系列惊叹上市

    华硕N45S惊叹号!影藏版是台湾笔记本厂商华硕联合周杰伦在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款机型,机身采用惊叹号图纹并配以素雅白色基底,蓝色金属边框紧扣专辑的海洋主题,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机身A面图案正中有大大船锚,而畅游其中的美人鱼、水母都是小清新的元素。所以说这款机器非常适合音乐爱好者、网络达人、城市白领、初入职场的时尚女青年以及一些追逐个性的年轻人购买。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7199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全新的酷睿i5-2450M处理器,标配4G内存和640G硬盘。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14寸屏幕,配合拥有2G显存的GT635M显卡,性能上非常出色。此外,为了方便整机影音娱乐方面的控制,这款机器特意在标准的笔记本键盘左侧添加了一排多媒体播放快捷键。同时扬声器被一张做工精细的金属覆盖,更显上档次,采用Bang & Olufsen ICEpower认证扬声器,发声效果出众,另外该机应用了华硕与Bang & Olufsen ICEpower联合开发的SonicMaster技术,再加上外置的“小炮”令整机扬声效果无懈可击。而周董亲自设计的外壳与机身细节也相当不错。 

 标签:神舟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