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漫情人节讨欢心!8款热门笔记本推荐

6000-7000档:高端游戏本Y470p火爆问世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2-11 作者:温子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000-7000档:高端游戏本Y470p火爆问世

    联想Y470p-ISE是一款高端游戏影音本,同时也是联想在年底全新推出的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外观方面,联想Y470p-ISE面板采用流行的膜内转印技术,城市风尚外观,尽显都市气息。屏幕采用了14寸超薄炫彩LED屏,下沉式无阻尼转轴,轻松自由开合;高触感巧克力键盘,击打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并配有JBL专业音箱,配合SRS环绕音效设计。目前该机在市场的最新售价为:6500元。

    配置方面,该款联想Y470p-ISE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方面升级到i7-2670QM四核处理器,配备英特尔HM65高速芯片组,搭配了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拥有2G显存。此外,该机标配4GB DDR3内存(支持扩展至8GB),750GB SATA大容量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 64位操作系统。

 标签:神舟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