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腾视频会议系统走进沃德(天津)传动有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沃德(天津)传动有限公司是集传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沃德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天津北辰科技园区,规划总用地10万平方米,一期已建成8千平方米的设计研发中心及2万平方米的生产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高端传动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

    沃德将国外的先进技术、资金和管理经验与中国人的勤奋、智慧相结合,立足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传动解决方案、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传动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

    沃德专业提供传动系统方案研发设计、设备生产制造、技术管理咨询、设备维修保养服务,产品主要包括减速器、电机、变频器等机械电子传动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矿、钢铁、港口、有色冶金、筑路、水泥、石油化工、污水处理、起重运输等行业,立足实业,服务民生。

华腾视频会议系统走进沃德(天津)传动有限公司

    华腾视频会议系统走进沃德,为沃德提供专业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帮助沃德建设公司内部的远程会议及培训系统,实现沃德公司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技术咨询、售后服务一体化网络视频会议平台,简化会议流程,增强沟通效率。同时帮助了沃德建设了“从供应商到沃德公司到客户”的紧密沟通渠道,加强了供应链管理和服务渠道管理,提升了沃德公司品牌影响力与口碑。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