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德蒙科技布新局助力武汉千亿新型显示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12月11日,作为武汉市蔡甸区第六批次引进项目的龙头企业,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公司与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武汉市以光电显示为核心的千亿新型显示产业布局正式启动。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武汉市招商局局长李作清、蔡甸区区委书记谢宗孝、蔡甸区区长彭巧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彭巧娣代表蔡甸区人民政府与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段振华先生(前排左二)与蔡甸区区长彭巧娣(前排右二)签署协议

    据了解,新型显示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武汉市产业发展重点,是实施工业发展“倍增计划”的重要增长极。根据规划,千亿新型显示产业主要以液晶模组产品生产为核心,以显示器和新型电视机产品生产为支撑。预计到2020年,液晶模组实现产值250亿元,显示器模组及新型电视机模组合计产量达到2200万片。产品布局方面,在传统显示器产值超过200亿元的基础上,重点生产AIO一体机等新型智能显示器,拓展生产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公共显示屏等产品,重点研究开发云端显示屏、平板电脑及医疗显示器,力争实现产值300亿元。

艾德蒙科技总裁段振华代表签约企业致辞

    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段振华先生对武汉市委、市政府、蔡甸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艾德蒙科技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项投资建设也将按照计划陆续启动。该项目投资将超过50亿元,在常福工业示范园北区建成年产值超千亿元的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并创造超过10000个就业机会,带动区域产业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繁荣,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艾德蒙科技将把武汉市乃至湖北省作为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黄金机遇,让AOC成为本地用户认可的知名品牌。

    会场展示了AOC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公共显示屏、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及微型投影机

    在签约仪式现场,武汉艾德蒙科技还展示了代表未来显示科技发展方向的诸多新品,包括荣膺德国iF设计大奖的27英寸超薄3D液晶显示器“刀锋”Ⅲ代、蕴含浓郁中国文化元素的“祥龙”,AOC智能3D液晶电视、微型投影机以及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公共显示屏等产品。

    艾德蒙科技总裁段振华(左三)陪同武汉市蔡甸区区委书记谢宗孝(左一)、区长彭巧娣(左四)等政府领导参观AOC显示产品

艾德蒙科技市场总监段文学为政府领导介绍AOC显示产品

    2008年,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蔡甸区。在市、区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艾德蒙科技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年销量接近一千万台,旗下自有品牌AOC显示器更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市场第一。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上,作为唯一获奖的武汉市知名企业,艾德蒙科技荣膺“2012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影响力企业”称号,段振华本人也被授予“2012年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领袖人物”殊荣。随着武汉市千亿新型显示产业的启动,在继续保持显示器市场领先优势的基础上,武汉艾德蒙科技将转战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公共显示屏、医疗显示器和平板电脑等新兴产品领域,依托政策和产业优势,从显示器市场的领先品牌成长为中国新型显示产业的领导企业之一。

 标签:艾德蒙新型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