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到一年银杏季 功能强劲家用DV大推荐

5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三星H3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三星H300

    三星在CES2011展会前相继推出了旗下新品数码摄像机产品,其中H300系列摄像机采用50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搭载一枚三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具有30倍光学变焦能力,并采用了先进的OIS光学图像稳定器双系统,以保持画面的稳定性。HMX-H300系列还使用了一块超长耐用的内置电池,拍实现连续三小时的拍摄时间。

    HMX-H300系列产品还配置有500万像素1/4英寸(有效尺寸1/6.3英寸, 有效像素175万像素)的BSI(背面照明)CMOS传感器,其感光度是常规CMOS传感器的两倍。因而完美保持了影像的真实性,在阴暗的餐厅或夜景等低光环境下拍摄时,视频的品质大大改善。

 

三星数码摄像机HMX-H300

    同样,HMX-H300系列产品还具有先进的升级版的光学图像稳定系统,通过对手或身体动作的补偿,以确保镜头稳定性,即使是在行走中也如此。

    编辑观点:

    三星HMX-H300搭配3英寸触摸屏,视频分享更容易,而且色彩自然,细节清晰。直观的用户界面使摄像机的使用有趣而简单。HMX-H300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更为紧凑而圆润,方便用户操控,使其将精力完全集中在要拍摄的家庭主题及场景上。HMX-H300 系列产品还提供静态画面功能,对此款机型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详细关注一下。

    三星 HMX-H300

    [参考价格] 2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