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企业业务将首登MWC,发布四款明星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昨日,在华为世界移动大会(MWC2019)预沟通会上,华为企业业务宣布,将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携旗下四款明星产品首次亮相MWC2019,届时还将主办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发布数字平台战略。

    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表示:“企业业务快速增长并于2018年实现年收入突破100亿美元今年是企业业务首度亮相世界移动大会,我们将展示领先世界的四大明星产品:世界首款商用Wi-Fi 6 AP、世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世界最快的存储OceanStor Dorado系列全闪存、以及世界首个AI软件定义摄像机“X”系列,演绎为企业提供无处不在的联接和无所不及的智能。华为还将在大会上发布数字平台战略,以新ICT技术打造数字平台,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三大展区,四大明星产品,体现全方位智能与联接

    在智能世界,政府和企业需要无处不在的网络联接和无所不及的智能。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华为将面向企业市场发布和展示四大明星产品:

    世界首款商用Wi-Fi 6 AP:802.11ax被誉为新一代Wi-Fi技术,在业界被称为Wi-Fi 6。这是业界首次在Wi-Fi领域引入8x8 MU-MIMO技术、OFDMA空分复用技术和1024QAM调制解调技术,使单AP的无线接入总速率首次突破10Gbps,并发用户数提升4倍。Wi-Fi6不仅能提供更高的速率,还能使网络时延由30ms降低到10ms,满足VR,企业物联网的时延需求。华为Wi-Fi 6 AP已经率先商用,而且华为凭借自己的第三代智能天线技术和SmartRadio空口技术,使Wi-Fi 6无线信号覆盖面积进一步提升40%。

    世界首款面向AI时代的数据中心交换机- CloudEngine16800:内嵌华为AI芯片,承载独创的iLossless智能无损交换算法,克服了传统以太网丢包导致的AI算力损失,将AI算力从50%提升到100%,数据存储IOPS性能提升30%;同时提供业界最高密度单槽位48 x 400GE,交换能力高达业界平均的5倍。满配单框年节电32万千瓦小时。

    世界最快的存储OceanStor Dorado系列全闪存:是华为面向企业市场的高端存储,更高性能、更可靠,实现世界最高速率7,000,565 SPC-1™ IOPS、0.5ms稳定时延。已在全球Top20银行中的7家规模商用。

    世界首款软件定义AI摄像机-华为“X”系列摄像机:搭载华为AI芯片,华为软件定义摄像机操作系统,它可以按需定义场景,实现分层的智能,更可以自我感知、进行场景适应性学习,保护投资拥有持续的生命力。使用一拖多的串联功能,这款软件定义AI摄像机还能把AI算力“借给”传统摄像机使用,使传统摄像机也升级为AI摄像机。

    行业数字化转型峰会 共议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

    华为企业业务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助力客户获得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华为将于2月25日14:00在 Fira Gran Via展馆8号馆Theatre B举行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邀请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届时华为将重磅发布数字平台战略。

    华为企业业务坚持平台+生态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联接,无所不及的智能,并通过数字平台协同融合各种新ICT技术,支撑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目前,全球70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中已有211家,前100强中有48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标签:华为MWC摄像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