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到一年银杏季 功能强劲家用DV大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眼看已入深秋,路边的植物有的变黄、有的变红,都在默默的告诉我们,深秋最好的摄影时节已经到了。不知大家是否都跟笔者一样,有用DV记录生活的习惯,那么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季节,可是一定不能错过留下美丽影像的机会,而选购一款帮我们还原真实色彩的DV,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需求。

    高性价比WiFi传输:佳能HF M56

    佳能M56机身采用了一贯的黑色设计,整体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搭载了电影滤镜以及触摸装饰等功能,同时还具备了无线传输分享(WiFi)功能。

    佳能HF M56搭载了电影滤镜以及触摸装饰等功能,同时还具备了无线传输分享(WiFi)功能。无线传输(WiFi)功能可以通过Ad-Hoc模式(对等模式)传输至iPad/iPhone,通过手机的3G网络进行分享,同时还可以通过无线路由WPS传至自家的电脑端。

    佳能HF M56具备8GB存储空间,同时搭载单卡槽设计,支持SD/SDHC/SDXC存储卡。佳能M56搭载了一块1/3英寸HD CMOS Pro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237万的成像能力,M56依旧采用了DIGIC DV III高速影像处理器。它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液晶屏方面依旧采用了3.0英寸23万像素手触设计。

    佳能M56机身采用了一贯的黑色设计,整体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在镜头的下方是它的内置麦克风位置。佳能M52采用10倍光学变焦设计,可以满足一般人士的拍摄需求。机身整体尺寸为68×64×121mm,重量约为310克左右。

    编辑点评:

    佳能HF M56摄像机最具特色的就是加入了WIFI功能,可以通过Ad-Hoc模式(对等模式)传输至iPad/iPhone,通过手机的3G网络进行分享,喜欢的朋友多多关注。

    佳能 HF M56

    [参考价格] 441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