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明年将发布3款Surface平板电脑

来源:证券时报 更新日期:2012-12-06 作者:佚名

    12月4日早间,消息人士@MS_nerd发布Twitter消息称,微软将于2013年发布3款不同的Surface平板电脑。

    根据该消息人士的说法,微软明年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是8.6英寸Surface RT 2。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高通芯片组,而非Nvidia Tegra 3处理器。

    此外,另一款名为Microsoft Pro的平板电脑将升级至11.6英寸显示屏,并采用AMD尚未发布的APU芯片“Temash”。第三款平板电脑将是Surface Book,采用14.6英寸显示屏,以及英特尔下一代22纳米“Haswell”处理器。

    值得注意是,这3款平板电脑的尺寸都不是10.6英寸,有别于当前的Surface RT和Surface Pro。微软这两款平板电脑的尺寸略显奇怪,比市场领先的9.7英寸iPad更大。

    目前,亚马逊、谷歌和巴诺书店均推出了7英寸至8英寸的平板电脑,而苹果近期也推出了iPad mini。微软在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已经落后,因此更大的动作非常必要。到目前为止,Surface平板电脑的销售进展缓慢。

    近期市场也出现了有关Surface智能手机的传闻。中国台湾Digitimes网站报道称,微软已向富士康发出订单,生产微软自主品牌、自主设计的Surface手机。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近期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微软不会再让硬件或其他任何问题成为创新的障碍,并承认微软在移动市场,尤其是平板电脑市场已经落后。微软或许将 继续开发Surface平板电脑和Windows 8,并推出多种不同外形和尺寸的产品。凭借Metro界面和触控操作,以及进军硬件市场,微软正在打造全新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