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400万像素全幅新秀 D600/α99画质比拼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12-16 作者:崔晨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400万像素全幅机画质大战

    尼康D600和索尼α99单电作为下半年上市的新品全画幅数码相机,它们在像素配置上不约而同的选择了2400万像素这个级别。当然,这样的默契肯定不是巧合,因为尼康单反一直都在使用索尼制造的CMOS传感器,而此次尼康D600身体内的这枚24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是否与索尼α99单电使用的一样,通过我们后面的画质对比或许能找到答案,但从厂商那里我们是没有得到任何的明确消息。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对这两款产品做了详细的评测文章,可以说它们是各有千秋,基本发映出了单反和单电不同的产品特点,具体相关内容大家可以点击下面链接图标进行查看。另外,在定位上尼康D600属于入门级全幅单反产品,而索尼α99则属于旗舰级全幅单电产品。如此天与地的定位差距是否也会影响它们的画质表现,而大家最为关心的高感画质又会有怎样的结果。下面,就请大家来看一下我们对这两款2400万全幅机做的画质对比评测。

 标签:D600索尼α9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