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为BIM国际交流会议提供视频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3 作者:佚名


11月8日 北京天伦王朝酒店 网动为BIM国际交流会议提供视频直播

    在高科技与新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正在迅速兴起和快速发展。新媒体以其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特性,正在消解传统媒体之间的边界,消解国家与国家之间、社群之间、产业之间的边界,消解信息发送者与接收者之间的边界;为观众带来了多种收视选择和多元化的信息服务,使受众的主动性大大增强;其跨时空的特点,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网络直播是在互联网的基础之上,使用视讯方式进行网上现场直播。由于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展开,相对于传统直播来说,网络直播利用互联网的直观、快速,表现形式好、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受众可划分等特点,让受众有了更好的主动操作性,有了更好的和更自由的选择空间,加强了活动现场的推广效果。直播完成后,还可以随时为受众继续提供重播、点播,有效延长了直播的时间和空间,发挥直播内容的最大价值。

    大会背景:

    为进一步推动设计、施工和房地产企业BIM技术和协同工作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中国图学学会土木工程图学分会、工程勘察设计图形分会特定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BIM技术在房地产、设计和施工企业协同工作中的应用”国际技术交流会。会议将特别邀请有美国“BIM教父”之称的杰里.莱瑟林(Jerry Laiserin)介绍美国BIM技术的发展,北美著名的施工领域BIM应用专家   Kenneth H. Stowe 教授介绍北美及世界范围内施工领域BIM应用的经验及发展趋势。


网动直播主界面示意图

    网动Flash直播产品介绍:

    网动Flash网络直播系统,是一种以多媒体互动技术为核心的主动式营销工具及教育培训系统。系统支持音视频以及讲稿直播、实时互动、录像编辑、录像点播等功能,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实时对外培训、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获取销售线索、扩大销售业绩。

    网动Flash网络直播系统综合了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视频技术的优点,数据压缩比例高、数据小、传输速度快,性能稳定、可扩展性强,采用专业的Flash风格设计,用户无需安装任何插件,通过Web 浏览器或者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即可直接参与正在进行的会议,调用相关音视频、文档等信息,随时与其他参会人员交流沟通,产品设计灵活,操作简单,适用于各阶层的用户使用。

    网动Flash网络直播系统能够同时观看1-2路视频,不仅可以收看主会场的视频,同时可以看到主会场广播的另外一路视频;主会场可以打开会议中需要用到的文档或PPT等文件;主会场与参会者可以随时进行文字互动,及时沟通。另外,网动Flash网络直播系统可以结合北京网动公司的其他产品一起使用,例如与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结合,在远程视频会议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网动Flash网络直播系统收看主会场的视频,收听会场内的讨论情况,并与全体参会者做互动交流;与网动远程互动教学系统结合,可以同步收看教师上课的实时画面,可以与其他在线参与的家长做互动沟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