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发布全球最低价平板Aakash 2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日期:2012-11-14 作者:佚名

    印度在周日国家教育日,发表新平板计算机Aakash 2,学生版仅售1,130卢比(约台币595元)。虽然为全球最便宜,但市场认为没政府补贴的商用版,仍难以撼动由印度品牌主宰的低价平板市场。

    Aakash 2由英国制造商Datawind生产,印度理工学院孟买分校参与研发。配备7寸投射电容式多点触控面板,采Android 4.0操作系统、Cortex A8处理器、前端VGA镜头和内置WiFi、电池续航力3小时。

    印度将首批10万部卖给大专院校学生,再推广给全国学生,以推广科学教育和增加上网人口。政府以每部2,263卢比向Datawind采购,再以半价卖给学生。

    尽管舆论对Aakash 2评价极高,但专家认为其商用板Ubislate 7Ci在印度平板市场将有硬仗要打。因为Micromax、HCL和United Telelinks等本土品牌的平板计算机,早已充斥市场。

    没政府补贴的Ubislate售价为3,500卢比,虽然较旧版价格3,000卢比贵,但仍较印度各品牌的平板计算机便宜许多。

    市调机构IDC指出,在4月到6月当季印度平板计算机的市占率,第1名Micromax占23%,苹果iPad占19%,HCL占14%。

 标签:印度平板Aakash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