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将在 InfoComm India 2023 展会上推出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India information banner

    印度孟买 – 激发非凡体验的领导者科视Christie 将于 10 月 25 日至 27 日在 Jio 世界会议中心举行的 InfoComm India 2023 展会上,展示面向现场活动和旅游景点的全套视觉和集成解决方案,为参展观众奉上视觉盛宴。

    科视 Christie 将在C01 展位展示一系列领先的解决方案,协助用户打造并呈现激动人心的视觉体验。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采用 RGB 纯激光投影机和 LED 技术的创新显示系统,以及功能强大的投影软件工具、内容管理和处理能力。

    科视Christie 商用事业部印度区销售总监 Rishubh Naya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 InfoComm India 展会上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互动,协助他们应对所面临的独特挑战,深入践行巩固我们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承诺。我们的全新创新技术能助力客户打造非凡体验,彰显了我们在RGB纯激光投影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在LED技术领域的显著进步,同时也证明我们是思想领导者和问题解决者。”

    屡获殊荣的 0.75 毫米像素间距 MicroTiles LED 将以 3×3 阵列的形式亮相。MicroTiles LED 功能更加强大,可提供 P3 色彩空间,完全符合 HDR-10 标准,并配有可将墙面校准均匀度保持在 97% 或更高的专利软件,同时还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节能性。新型 MicroTiles LED 具有出色的视觉灵敏度,亮度高达 2,000 尼特。它们非常适合企业场所、零售和酒店应用、以及关键任务型控制室。

    Core Series II LED 电视墙的现场演示也同样令人惊艳,它能以 800 尼特的校准亮度生成生动、清晰、细腻的图像。Core Series II 电视墙的像素间距从 0.9 毫米到 2.5 毫米不等,专为全天候运行而设计,非常适合注重价格的小型和大型安装应用。

    万无一失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整个展位所呈现的精彩视效均通过先进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实现。Pandoras Box 软件许可证 8.8 版和自定义控制设计工具可实现对整个流程的完全控制,显著地提高了效率,同时保留充分的创意空间,从而打造出令人难忘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