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睿科技致力于高性能边缘融合处理器BR-VP6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6 作者:佚名

    Brillview/BR-VP6000 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是在 BR-VP2000硬件拼 接控制器的基础上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边缘融合处理设备。它集视频多窗口处理技术和边缘融合技术为一体,在一台控制器上完美实现视频多窗显示、边缘融合、色差校正、多路信号源选择、无缝切换、输入信号自动调整和预存场景自由调用等功能。

博睿科技致力于高性能边缘融合处理器BR-VP6000    (Brillview/BR-VP6000)

    BR-VP6000 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保留BR-VP2000 拼接控制器的所有功能,它本身就是一台功能完备的拼接控制器,能实现多路信号的开窗口显示、窗口任意漫游、窗口大小任意缩放、视频与计算信号的任意迭加的等功能。

    BR-VP6000 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具备了图像融合所需的所有处理功能。主要包括融合区域的数据复制、融合边带的特性处理、相邻投影设备的色差匹配等功能。

    BR-VP6000 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支持各种标准或用户自定义信号的识别和处理,和板卡式处理器不同,它能自动对输入信号进行位置的精确校准、能自动对模拟输入信号的相位进行精确调节,能自动记住不同输入信号的特征,保证在调整过的输入信号再次出现时能自动套用预存的参数。

    BR-VP6000 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支持任意规模的输入和输出,可根据需要自由配置。

    BR-VP6000 系列边缘融合处理器已完全达到目前使用广泛的国外的拚接融合一体化处理设备的技术水平。

    博睿科技的部分案例:


案例一:无锡灵山梵宫圣坛剧场


案例二:大同城市规划展览馆


案例三:丹东交警支队


案例四: 成都成华区政府展览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