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REGZA Z7”开辟电视新用途

东芝新REGZA系列电视特点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REGZA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利用基于云的录像节目搜索功能,大幅推动了电视观看方式的发展。

    在使用以往的延时功能时,想看节目的时候需要从“历史节目单”中搜索,因为一次录制的节目数量繁多,从里面找到想看的节目要花费不少时间。新系列虽然也保留了经过改进的历史节目单,但新增了浏览过去节目的窗口。那就是提供了“喜好播放”、“精彩回放”、“值得注意!场景列表”的GUI(操作画面)。

    按下遥控器的“喜好播放”按钮,唤出喜好播放功能

    “历史节目单”也做了改进,按照类别标注出不同的颜色,新增加了可以浏览1个频道1周内容的“分周模式”。即使不使用这种历史节目单,用户也可以通过“喜好播放”等方式也可以找到想看的节目。

    历史节目单”的画面

    后面介绍的“精彩回放”和“值得注意!场景列表”是利用云功能“TimeOn”的网络服务,可以按照场景进行详细搜索。

    而“喜好播放”是电视本来的内置功能,因为分析依据的是EPG(电子节目单)的节目信息,所以绝大多数搜索无需联网,可以在本地(仅依靠电视)实现。但搜索只能按照节目进行。

    通过使用喜好播放,用户可以“只看足球节目,或是只看AKB节目”,按照喜好搜索节目连续播放。与云相比,这项功能似乎更加贴近日常生活中的电视功能,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单是这项功能就足以令人爱不释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