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REGZA Z7”开辟电视新用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据日经BP社报道,东芝液晶电视“REGZA Z7系列”终于现身。因为春季没有发表主打款式,恐怕不少REGZA粉丝都好奇高端款式“Z系列”会是什么样子。请大家放心,还真值得等待。Z7系列实现了华丽变身,成为了“彻底享受电视”新一代电视。

东芝即将生产的新品电视

    东芝即将从2012年11月开始陆续推出的“REGZA Z7系列”与标准款式“REGZA J7系列”

    Z7系列发挥云端支持的特色,变成了一台能够从根本上改变电视收看方式的独特智能电视。下面就让我们逐一来探究这些新功能。

    Z7系列发挥云端支持的特色,变成了一台能够从根本上改变电视收看方式的独特智能电视。下面就让我们逐一来探究这些新功能。

    REGZA系列的开发者——东芝数码产品&服务公司的本村裕史表示,“虽然有意见说电视无聊,但好节目仔细找总是有的。问题估计是出在没有碰到或是没有机会碰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本村裕史

    开发出REGZA系列的东芝数码产品&服务公司的本村裕史

    本村说:“晚上回到家里,‘有一眼没一眼’地看看电视正在播出的娱乐节目,想看的节目错过了,预约录像又太麻烦,录了也不看——这种电视的使用方法自然存在局限性”。

    “电视的智能功能和网络功能之所以需要,就是因为能够让用户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彻底享受电视的乐趣,云端支持的REGZA才应运而生。我们坚信,颠覆电视生活的GRGZA Z7系列是新一代电视的答案”。

    REGZA Z7系列推出了REGZA的主流——55英寸、47英寸、42英寸3款产品。没有包含60英寸以上的超大屏幕款式,而预定于2013年春季上市的第2代4K2K款式(尚未确定是否命名为Z系列)中预计将加入超大型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