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弃地区差异策略 东三省率先受“虹色风暴”波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翠花:上智能电视,长虹牌的!

    最新消息,下月初,长虹将在东北及内蒙古地区率先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虹色风暴”,以长虹集团超级内购会的形式,向当地消费者底价提供旗下的智能电视、高效空调、美菱冰箱等众多家电产品。有内部人士表示,享受到的“福利回报”有望超过国庆期间的幅度!

    “不平等”内购引发的怨言

    今年9月8日-9日,长虹集团携旗下智能电视、空调和冰箱等全线智能家电产品开展了超级内购会活动,在四川和重庆地区全面让利一个亿,实现了两天销售破5亿的神话,同时川渝数万人得以以工厂底价享受到了家电史上最彻底的让利回报。

    由于本次长虹集团超级内购会活动的空前影响力,川渝之外的网友也纷纷发出“怨言”,认为长虹区别对待消费者,有意设置不平等消费策略,要求长虹在全国“一视同仁”,享受内购“特权”。

    鉴于此,长虹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并协调物流和销售渠道等问题,以求为全国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也提供川渝一样的真正的行业底价福利。

    虹色风暴   智能电视淘汰网络电视

    作为诚实守信的企业典范,长虹此次虹色风暴活动带来的实惠是空前的。

    首先,在电视产品方面,除了能享受到此前川渝地区的长虹50寸3D电视不足3000元的优惠外,长虹还带来了A7000、A4000等多款大尺寸智能电视,消费者还可以预交定金,多倍返还,甚至部分产品还有机会配送3D眼镜或者先进的语音遥控器。

    另外,针对目前市场伪智能电视迷惑消费者,损害消费者利益的现实情况,长虹率先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智能电视。B系列产品,配有Ciri智能语音系统,可语音控制、语音搜索、语音输入、语音解答,而多屏互动功能,让电视、手机、电脑与PAD,相通相连,精彩内容共享受。另外,还有体感游戏、智能安卓、在线影视、海量应用、实时资讯、3D一个功能都不少。

    以B3100系列为例,窄边框为最大亮点,其中一款产品,最窄边框不足1cm,让人感觉屏幕尺寸变大,3D画面出屏效果得到充分展现,而塑料边框所采用的薄型设计,既显时尚又环保。

    根据中怡康统计,长虹智能电视产品的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位;长虹依托智能电视产品强势突围,从产品和服务,已然位居行业领先地位。长虹Ciri语音智能电视具有智能应用丰富、四边超窄、节能省电等特点,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