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是跟随者 国产彩电初显雁阵形式

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品牌排行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品牌排行榜

    TCL

    近年来,伴随着彩电产业的加速升级,定位高端的平板电视成为了大众消费者的首选。而在高端电视领域,TCL凭借着资深的研发技术和雄厚实力,率先推出的双核电视,无疑成为了高端彩电市场的代表作。

    TCL双核智能电视也正是凭借双核和Android4.0+双升级的绝对优势,TCL双核智能云电视在行业内率先全线通过七星智商评测,成为行业“最聪慧”的智能云电视产品,也正是如此,消费者对于TCL 产品的关注度也有所提升,超越创维,成为上周的关注焦点品牌。

    小米智能电视

    据相关媒体爆料,称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小米科技的下一个产品——小米电视盒已经完成工程样机的制造,开始小规模内部测试。

    一位自称见过小米电视盒的用户说,该盒子是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内容来自于各大视频网站,播放体验优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

    究竟小米会不会出智能电视产品,目前尚不可知,但是小米公司则在这个话题中不断得到曝光,不管怎样,小米成功的用话题再次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目光。

    长虹

    日前,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推进委员会在京发布“2012年智能家电产品评测结果”长虹产品达到7星级最高标准认证,并荣获智能体验奖。

    在彩电产品智商评测中,长虹能够获得智能体验奖代表了行业对于长虹的认可。而事实上,行业的认证也好,厂家自己的鼓吹也罢,其实销量才是真正的王道,市场是最公正的舞台,消费者的认可才是最强音。据奥维咨询(AVC)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长虹智能电视零售量为33.4万台,同比上升406.9%;零售量品牌占有率为20.4%,市场排名第一,堪称全国销量领先的智能电视品牌。

    索尼

    对于亏损连连的索尼来说,4K显示技术已是其翻身的最后稻草。据了解,索尼将重点推出具有4K这一高附加值的商品,目的就是为了与电视的低价化诀别。索尼将以4K BRAVIA为代表欲将4K BRAVIA作为新一代电视的旗舰产品向日本、欧美及中国等地销售。

    索尼接下来围绕84寸4K电视会针对性做系列布局,包括内容、市场宣传以及产业链等各个层面都会积极性动作,全面树立4K电视领军者的角色。虽然索尼任然保持高姿态来宣传自己,但日系家电,包括索尼在内,受日本故意扭曲事实的钓鱼岛事件影响,索尼4K电视销量可能是“雷声大 雨点小”。

    鸿海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积极推广60寸电视,除了与“中华电信”MOD合作以外,并与有线电视业者洽谈合作,以补贴方式推广大尺寸电视,挑战3万元新台币新低价。鸿海此次砸巨资推广大尺寸电视足以见到鸿海想要得到全面发展的决心。

    近日,鸿海与夏普之间的“拍拖”关系一直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鸿海入股夏普10代厂后,计划透过推出大尺寸液晶电视以提升产能利用率。比较上进的鸿海除了与美国知名品牌Vizio合作以外,想尽各种方法把60寸的大电视卖出去,直接切入有线电视服务或者是电视服务业者合作都是努力方向。

    除了和夏普之间的密切关系值得注意以外,鸿海在大陆设立的富士康公司近期也比较出名,进而带热了鸿海的搜索。不论怎样,鸿海集团本身就是一个热点话题,期待鸿海能够很好的处理富士康管理不善所产生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