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松随拍 享受生活 体验Nikon 1 V1!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9 作者:袁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拿到Nikon 1 V1之后,我就被这个新鲜的小玩意儿吸引住了:小巧的机身,酷酷的外观,还有那不用时可收回镜身里的镜头。更重要的是双头套机中除了10-30mm(等效于27-81mm)镜头之外,还有另一款30-110mm镜头(等效于81-297mm)。这两款镜头囊括了从广角至长焦的常用焦段。并且30-110mm镜头同样采用内伸缩镜头设计(不用时可缩回镜身),因而同样小巧。这一切,似乎是为喜欢轻松随拍的我量身打造。

    实际上,随着对摄影的了解越加深入,我愈加确信一款体积小巧便于随走随拍的相机才是我所需要的。当然,它也要有能打动我的足够好的画质表现。显然尼康V1做到了这一点。

    北京难得的好天气 带着V1上班去

    拿到尼康V1的第二天,我起了个早,立刻被北京难得的好天气给吸引住了,赶紧拿出V1拍了起来。

    早餐过后,把V1揣在兜里带着上班去,在路上拍了几张。V1出色的便携性和不错的画质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让我得以解放体力和思维更专注于摄影本身。

 标签:Nikon1V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