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逊于DX画幅旗舰单反 尼康D7000试用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6-30 作者:袁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说到尼康单反,大家都不会陌生。一直以来,尼康单反那刀割般的成像锐度、一流的手感和操控性、精准的测光系统、快速的自动对焦系统都令人印象深刻,在尼康使用CMOS取代CCD传感器之后,更是在高感成像上有了质的飞跃。即便是尼康D7000这般并非旗舰定位的中档单反,依然将尼康的这些优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对此,在我最近使用了一段时间的D7000后感触颇深。

    前言概述

    在尼康D7000刚上市的时候,我们以为它是作为D90的升级而来,显然大家都猜错了。事实上,D7000是为了弥补D300S和D90之间的空白市场而来,是为了细分市场而不是作为D90的后继而生。因此在价格定位上,D7000比D90贵了2000多元。那么,这是否说明D7000丧失了以往的高性价比优势呢?在刚开始以为它是D90的升级产品时,我就是这么认为,但在试用过程中,才发现D7000的性能远胜于D90。不说别的,单是D7000的39个对焦点(包括9个十字型传感器)就将D90的11个对焦点(包括1个十字型传感器)远远甩到了身后。

 标签:尼康单反D70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