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款带USB3.0一体机! Acer Z1620评测

综合测试及编辑总结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30 作者:周硕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综合测试及编辑总结

    ●综合测试

    在综合项目PCMark 7的测试中,该机取得了接近1700分的成绩,相比之前笔者测过只有不足1000分的某品牌一体机来说,性能给力不少,各小项目的成绩也比较平均,硬件系统没有偏重,性能相当均衡。笔者猜想如果处理器多核驱动能够在上市机型安装完整,想必整体性能会有进一步提升。

    ●编辑总结

    作为定位高性价比的家用一体机型,Acer Z1620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在外形方面不但有设计上的亮点,而且实用性设计也比较到位。在硬件的配置上该机选用新奔腾双核G620处理器和AMD HD 6450显卡的组合,整体性能平衡稳定,加上采用了USB3.0接口,更短的数据传输等待时间,为用户使用带来更高效率。作为高性价比平民一体机,该机整体表现值得称道。

 标签:Acer一体机Z1620
上一页 1 2 3 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