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款带USB3.0一体机! Acer Z1620评测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30 作者:周硕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一线大品牌,宏碁以其卓越的品质超低的价格一直在电脑市场中保有较高的占有率,产品也是层出不穷精品不断。今天宏碁带来的这款产品就是全球首款拥有USB3.0接口的宏碁Z1620一体电脑。

    外形:沉稳大气 雾面屏使用舒适

    ●外观:纯白色外衣

    整体上Z1620采用了Acer电脑一贯的简约时尚风格。深沉黑色调设计,看上去比较大气。加上屏幕下方的灰色边框点缀又增添了正面的活泼感,不会显得特别呆板。

    ●机身接口分布

    机身后侧配置了比较常见的接口,其中有4个USB2.0接口、PS2键盘鼠标接口以及RJ-45网线接口,另外比较神奇的是还配备了一个安全锁孔。(有小偷会蠢到偷一体机满大街跑吗?)

    我们看到在一体机左侧接口中有两个亮蓝亮蓝的USB接口,无疑它是USB3.0,从产品发布时间上说这款Z1620是首款在一体机上应用USB3.0接口的机型,可以说非常厚道。另外在左侧还有多合一读卡器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接口方面常用配置实用且完整。

    ●散热布局

    设计师在整机发热的重点位置开设了多个散热窗口,配合内部合理的散热结构,使整机能够得到较好的进行散热,让整机的发热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

 标签:Acer一体机Z16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