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速翻页看新闻ZAKER iPhone 1.3新版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2-01-26 作者:陈涛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社会化阅读软件ZAKER iPhone版也进行了版本的更新,以全新的功能界面陪伴大家过个崭新的大年。此次新版软件重在对新闻阅读的体验优化上,比如在新闻列表增加快速翻页功能、可对新闻里的评论进行回复、支持新闻取消收藏等等。具体ZAKER for iPhone1.3新版有哪些新鲜的使用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一、新闻列表可快速翻页,阅读体验得到增强

    大多数人看新闻都有个习惯:先对当天的所有更新的新闻标题做一次快速浏览,然后再从中鳞选自己感兴趣的新闻进入;那么,对于用户而言就需要有一个可以快速浏览所有新闻标题的便捷功能。新版ZAKER新增的新闻列表快速翻页功能,很好地满足了这一阅读需求。

    当用户从ZAKER主界面点击进入相应的新闻栏目阅读时,手指轻触屏幕底部的翻页刻度条并拖动,伴随数字的变化就实现了对新闻列表的快速翻页。这就相当于对一本书放置了多个书签,想看哪一页就到哪一页,不用再逐页的翻看查找了,当然就能大大提升对于新闻阅读的操作体验。

    从上图可以看到,相比旧版来说,新版ZAKER相当于是对新闻列表页单独设置了一个快速翻页快捷操作栏,不仅可以实现快速翻页,而且也可以一键返回或是刷新当前新闻列表。总之,保证了用户随时享用到最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方便的阅读操作。

    二、离线阅读设置更优,无网络也能方便离线阅读

    iPhone手机尽管有强大的3G网络可以支持移动阅读,不过有时也不免要碰上一些信号盲区。而且,使用3G网络在流量使用上也是个很敏感的问题。于是,离线阅读功能,倍受iPhone阅读一族的喜爱。ZAKER以前版本便带有离线下载阅读功能,而在此新版软件中,离线阅读的下载设置变得更加方便,不用再频繁的在不同设置界面下切换。

    从ZAKER主界面进入离线下载管理界面后,如果是初次使用,软件会自动进入“离线下载设置”界面,以方便我们更便捷的选择需要离线下载的新闻内容;然后,软件即会按照设置的要求来实施离线下载。如下图所示,在WIFI环境下的离线下载速度是非常理想的。

    离线下载完成并返回ZAKER阅读主界面后,点击相应的新闻阅读栏目,不需网络支持即可开始阅读。这项功能最大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可以满足那些经常出差在外的人,能够有一个可以安静阅读,还不用考虑网络因素的地方。

 标签:ZAKER
本文导航
  • 第1页:新闻列表可快速翻页,阅读体验得到增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