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c/iPad在企业端渗透率持续增长

来源:库 更新日期:2012-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Forrester Research预估去(2011)年企业采购苹果Mac系列产品(MacBook、MacBook Air、iMac)和iPad的总金额达120亿美元,同时预测在今(2012)年和明(2013)年,企业对苹果商品的采购额仍将持续成长至190亿美元和280亿美元。

    Forrester Research表示,Wintel在企业市场的地位难以动摇,但很明显Mac和iPad在企业市场的渗透率正持续快速成长。以去年为例,企业采购Wintel架构的PC和平板电脑金额仅小幅成长了5%至710亿美元,但Mac和iPad则分别有67%和196%的高度成长,分别都达到60亿美元。

    而Forrester Research预估,今年Mac将持续成长45%达90亿美元,同时iPad成长幅度更大,估将年增68%至100亿美元,反之Wintel产品今年的企业采购金额估将下滑3%至690亿美元。

    Forrester Research预期,到2013年不仅整体苹果产品在企业端的销售金额将持续成长,同时iPad和Mac的销售差距也将拉开。预估2013年Mac销售金额将成长32%至120亿美元,而iPad则估将成长55%达160亿美元。另外Wintel在企业端的销售额预期将持续下滑,年减1%至680亿美元。
 

 标签:MaciPa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