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赵本山携宋小宝登台辽宁春晚出演《相亲2》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日期:2012-01-21 作者:佚名

    辽宁卫视龙年春晚将于今晚7时50分播出,退出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将演出小品《相亲2》,小品中给别人当红娘的本山大叔自己却有了意外的收获。近年,赵本山都在通过小品不断地将弟子推到前台,最成功的无疑是小沈阳,今年徒弟宋小宝成为《相亲2》的男主角。

    在前天宣布退出今年央视春晚后,赵本山在接受辽宁媒体采访时说,“我非常感谢央视这个大平台,因为没有央视春晚,就没有我赵本山的今天。我自己就是通过上春晚让观众知道的,我也是通过上春晚火起来的,人不能忘本。我就是一个从农村穷山沟里走出来的孩子,因为央视春晚才让我一步步走到今天,被观众认识,被观众喜欢,我很留恋这个舞台,但是现在的身体真的已经不允许了,尤其在那次大手术之后。春晚直播可不像别的事情,咱可不能给人耽误事,其实前几年身体就已经不行了,很多时候大脑会出现空白,甚至会忘词,有时候下台也会后怕,压力太大了……”

    辽宁是赵本山的大本营,辽宁春晚中,除了《相亲2》,本山的弟子们也将轮番亮相。由程野领军的“赵家班”疯狂小队,今年再次集结上演“3.0”版《疯狂旅游团》,直指旅游行业的种种黑幕。而由于月仙、王小宝“夫妻档”联袂出演的小品,则为观众 “穿越”再现了《乡村爱情》系列中长贵和大脚的感情矛盾。小品里,刚完成婚礼的两人第二天就重返婚庆公司闹离婚。

    此外,潘长江与洪剑涛在小品《献爱心》中扮演了即将回家过年的农民工,捐款却遭遇意外。郭冬临在《金牌月哥》中扮演家政服务员,却遭婆媳二人百般不信任,身着粉红色可爱小兔装、扮萌演唱仍被雇主嫌弃“入不了厅堂”。句号以小着眼,由冬天最常见的“白菜”引发了一连串事件,赵亮饰演的保安一段贯口令观众不禁念道:“这口才应该说相声。”

    今年辽宁春晚还请来了“外援”韩星金贤重以及台湾歌手蔡依林、吴建豪、吴克羣。蔡依林将登台演唱《美人计》、《日不落》,吴建豪则演绎经典《流星雨》和新曲《说爱就爱》。韩国明星金贤重,除了演唱2011 年最新歌曲,还将大秀东北话。

    从辽宁走出的歌坛大腕那英、孙楠也将回家登台。那英将演绎新曲《花一开满就相爱》。之前被媒体曝光孙楠将在央视春晚上献唱的曲目与辽宁春晚“不谋而合”,都是他与郭明义合作的《把幸福给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