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ARMAN产品助力中央电视台首次跨年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9 作者:佚名

    启航2012中央电视台元旦跨年晚会,于2011年12月31日在国家体育馆面向全球直播。这是中央电视台首次集合各频道资源,合力打造跨年盛典,晚会结构以四季的色彩作为形式主线,白色代表冬天、红色代表夏天、金色代表秋天、绿色代表春天,每一个章节都有自己的艺术符号,观众可以在回眸季节变换的同时,回味生命的感悟、感受时光的延绵不息。

    晚会的全部扩声系统选用了美国哈曼专业集团的产品,使用了SOUNDCRAFT Vi6数字调音台2台;JBL VT4889线阵列扬声器24只,VT4888线阵列扬声器24只,VT4887线阵列扬声器8只,VT4880线阵列超低扬声器16只,PRX512M有源返送扬声器16只;CROWN IT系列高性能数字功放64台;BSS数字音频处理器3台。不仅让观众享受到了声音的盛宴,也充分保障了全球直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晚会为强调国际化与中国元素的有机结合,体现“新年”这一全球盛会特点。精心安排了由歌曲、舞蹈、杂技、魔术、武术、器乐等,40多个精彩的节目,特别是国际顶尖级魔术大师的表演绝对难得一见。歌手阵容中不仅有国内老中青三代重量级明星,更是力邀了众多国外知名音乐人,其中包括著名美国摇歌手迈克尔•波顿,女爵士乐歌手小野丽莎,创作过《卡萨布兰卡》的世界流行歌王贝蒂•希金斯等。

    零点的钟声敲响了,充满了对生活的赞美,对新年的祝愿,对未来的祈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