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4月27日-29日,由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及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哈曼电影市场合作伙伴大会在辽宁省丹东市隆重召开,本次活动汇集了中国电影院线市场的诸多投资人、电影行业权威的专家学者等,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哈曼中国财务副总裁兼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代理总经理邵俊先生,哈曼中国副总裁、哈曼丹东工厂总经理李宏先生,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强先生,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技术分会会长毛大平先生,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虎荣先生等,大家齐聚一堂共商新形势下电影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探讨电影行业发展趋势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2018年是中国电影史上实现跨越的一年,这一年市场票房总和突破了600亿元大关,全国的院线数达到了10463家,大数据表明,中国的电影市场仍处在一个增长的趋势当中,而2019年的开年之作流浪地球单部电影的票房达到了44亿元,4月24号上映的复联4,三天票房超过17亿元,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巨大潜力。

    这么火热的电影市场,除了吸引人的故事情节之外,更重要的是影院所提供的优质观影体验,这需要更先进更好的影音设备和技术的支持,哈曼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将全球领先的视听技术应用于影院市场,也为中国的电影院线提供了许多全球一流的视听设备和技术服务。

    Harman & ACE-深入中国电影市场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活动由哈曼丹东承办,东道主-哈曼中国副总裁、哈曼丹东工厂总经理李宏先生作开幕致辞,并隆重介绍了哈曼丹东工厂,“哈曼丹东是哈曼全球工厂中的标杆之一,各项运营指标如及时交付率、首次检验合格率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废品比率几乎等于0,我们对产品制造过程实施精细化管理,贯彻落实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注重全员全过程的质量管理”。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哈曼中国财务副总裁兼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代理总经理邵俊先生以其专业的视角,从哈曼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业绩增长情况,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哈曼国际在中国的发展蓝图,从2012年到2018年,哈曼中国销售额的复合增长率高达20%,同时邵总重点介绍了哈曼2018年在电影市场取得的重大突破,如全球首个全Onyx LED影院的落成、亚洲最大影院的落地等,并对本年度电影市场的深入发展寄予厚望。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强先生对ACE及其涵盖的业务做了全面的介绍。作为一家提供专业音频、视频和舞台灯光服务的工程公司,ACE是中国顶级的专业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服务对象包括世界知名的电视台、广播电台、录音棚、剧院、电影院、体育场馆和会议中心,提供系统咨询、设计、集成以及培训服务,与哈曼国际JBL,Crown,BSS,Soundcraft,Studer等品牌长期合作,成功完成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等重大案例。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随后,本次会议两位特邀嘉宾: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技术分会会长毛大平先生(上),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虎荣先生(下)分别代表协会和客户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祝愿、对电影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哈曼专业影院解决方案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面临新形势下电影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哈曼(中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李文婕女士介绍了三星Onyx LED影院解决方案,以LED电影屏“黑色宝石”般的璀璨色彩配合哈曼定制的JBL独有雕琢型环绕音效系统,从视听全面升级大众的观影体验。截至目前,哈曼已实现全球影院市场占比45%,中国影院高端市场占比80%的优异成绩。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其后,ACE技术人员于强先生再次以专业的视角介绍了可定制化的哈曼影院音频解决方案,从中低端应用到高端市场,都可提供由JBL、Crown集成的专业音频系统,比如中低端市场的基础影院解决方案- BC(大众影院)音频系统解决方案,高端影院解决方案(Onyx LED),通过本次活动,中国电影院线市场的投资人、专家们对哈曼专业影院解决方案又有了更深的认识。

    走进哈曼丹东工厂

    4月28日下午,哈曼丹东工厂运营总监张元平先生引领嘉宾一行参观了我们的工厂,对丹东工厂生产线及其绝对优势做了详细介绍。

    哈曼丹东工厂作为中国市场上哈曼产品的关键供给,有几个优势:第一,精挑细选的产品零部件保证我们产品技术和质量上的领先地位;第二,关键零部件从国外进口,来料检验,过程组装,产品测试都保持JBL一贯的严苛标准;第三,业界领先的声学测试软件,产品100%测试,确保每件产品达标;第四,在人才和设备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确保能够持续制造出哈曼的专利产品;第五,对生产过程的精细控制,对细节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工艺过程不断的创新改进,使我们能够制造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走进工厂-

    工厂行程结束后,哈曼还为与会嘉宾准备了晚宴环节,美味的当地美食、气氛热烈的现场抽奖以及助兴的专业歌舞,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从照片中即可感受到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热情投入。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深了对电影市场发展潜力以及哈曼专业影院解决方案的认识,为以后电影行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以多方共识谋求合作,以深入合作共促观影体验再升级,感恩与会嘉宾的一路同行,我们相约2020年哈曼电影合作伙伴大会再聚!

 标签:哈曼HarmanAC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