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本太高 索尼或停止为影院供应3D眼镜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日期:2011-09-30 作者:佚名

    最近,索尼公司致电给电影院的相关负责人,告知他们,索尼公司将停止为这些电影院的3D眼镜支付费用。因为有电影优惠政策,电影制片方需要为3D电影消费者们提供3D眼镜,这对厂商来说是一笔庞大的开支。据Hollywood Reporter的统计数据,光是全球热播的3D电影这一块上面,索尼公司已经为配套的3D眼镜支付了500万—1000万美元的开支。相比之下,一些低成本的电影也只需150万—200万美元的开支,其中每张电影票的价格为0.5美元。也就是说,索尼公司为3D眼镜支付的费用都够拍好几部低成本电影了。

    不过,索尼公司的做法遭到了电影院方面的强烈反对。因为大多数美国消费者可以接受看3D电影的额外费用,但是让他们再支付一笔使用3D眼镜的费用恐怕不太现实。对此,索尼表示,电影院方面其实完全可以抓住这个机会来获得额外的利润收入。

    索尼公司的业务执行部门主管Rory Bruer说道:“目前,我们与电影播放商之间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试图尽可能的延长我们的电影交货时间来催促我们的电影合作商做出一些政策上的改变。”也许,索尼做出这样的表态也确属无奈,毕竟全球处在一个经济不景气的时期,能省下一笔开支对厂商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索尼公司计划在明年的5月份正式开始停止为电影院提供3D眼镜,换句话说,明年5月以后上映的《黑衣人3》和《超凡蜘蛛侠》这两部众人期待的3D大片,影迷们可能就要自掏腰包购买3D眼镜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