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alogic携手Voiceserve开发移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CTI论坛 更新日期:2011-09-14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信技术的领先供应商Dialogic公司日前宣布,它已联手VoipSwitch,Voiceserv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双方成功地开发和验证一个基于开放标准的移动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基于两家公司商用的技术组件。这个综合解决方案,为Android的基于SIP的移动视频会议和使用iPhone的智能手机提供了现成的智能手机视频客户端应用程序,而不是不符合标准的专用网络和终端。这反过来又使企业和服务提供商,采用了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使用云计算的效率来开发和部署移动和多媒体通信。

    今天,视频通信解决方案主要是使用专有网络,协议和行业公认的编解码器。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需要建立一个基于开放标准的解决方案的广泛实验。例如,供应商需要将SIP客户端与多媒体服务交付平台进行互操作性测试,以及确保能够通过防火墙进行SIP的视频呼叫。

    认识到这一挑战,Dialogic公司和VoipSwitch 携手, VoipSwitch公司的基于SIP的智能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与Dialogic®多媒体处理软件相结合,开发一个证明的概念,可以显著减少时间和成本,创建开放式的基于模块化标准的移动视频通信解决方案。由于该解决方案是基于软件,它提供了可扩展的和可靠的新服务。该解决方案还采用Dialogic® BorderNetTM500网关,会话边界控制器,使客户能够从任何地方在互联网上进行SIP呼叫,使他们能够在托管或云环境中部署这个解决方案。

    Voiceserve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Bibelman表示:“部署时间太长且价格昂贵的专有平台已被证明是进入视频会议市场的障碍,我们很高兴与Dialogic公司合作开发一个解决方案,通过克服这一显著障碍以帮助改变产业格局。”

    Dialogic公司副总裁兼VAS和云部门总经理Franz-Josef Eberle表示:“对移动多媒体服务的需求将继续增加,重要的是为开发人员提供合适的工具以帮助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与VoipSwitch这样伟大的公司合作,我们能够为开发者开发一个更易于访问的移动视频会议工具。我们期待着看到综合解决方案的创新结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