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空间砥砺实战,XView迅流视频会议助力沈阳军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21世纪以来,世界新军事变革以惊涛裂岸之势奔涌而来,我军实现以信息化带动机械化,以机械化促进信息化的战略任务日益紧迫。纵观世界风云,军队信息化变革的社会背景已经形成,战争正向信息化形态快速推进,发达国家军队逐步开始了各自的信息化建设实践,一些信息化建设项目已经在近期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严峻的现实和"落后挨打"的切肤之痛,决定我军必须在机械化尚未完成之际果断启动信息化建设工程,走开有我军特色的信息化建设路子。

    随着公安、军队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如何依靠各种先进的技术手段,尤其是运用信息技术的最新成果,来进一步提高通信技术手段、保障应急指挥、摸你作战等系统工作,是摆在公安、军队各级通信部门领导面前的当务之急。星澜科技推出的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卓越的产品、精湛的技术,积极支持并参与公安、军队的信息化建设。

    沈阳军区某部队下辖数个不同级别的单位,分别不同的地方驻扎,地域分布广阔,星澜科技提供的X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给部队提供了帮助。部队各级单位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实时音视频交流,作战方案,军事演习的论证。

    使用会议系统的还能够实现:全军范围内的战略部署会议;军事演习实时领导指挥,各分会场对自己管辖军队的指导会议,战略阅兵,临时交流性会议;临时点对点沟通;军事培训等。

虚拟空间砥砺实战,XView迅流视频会议助力沈阳军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