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九银十,网动录播参展郑州欧亚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由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CETE2011郑州教育装备展将于9月23至25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北京网动作为参展企业,将展示网动录播系统教育解决方案,届时,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中原国际博览中心T146网动展厅。

    展会背景

    本次展会旨在促进交流、推动发展,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先进的教育技术与装备,促进中部地区各院校政府采购及其它部门采购、招标工作的顺利实施,打造中部教育领域的一站式采购盛会。

    展会将组织中西部各省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电化教育部门、政府采购部门、科研院所、检测中心、仪器设备的生产商、经销商、服务商等相关人员参展,以促进厂商与客户之间的直接沟通,把优秀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带给各类客户。

    网动参展产品

    本次展会重点展示网动教育信息化拳头产品——网动录播系统,同时,网动视频会议、Live UC云会议租用产品等相关网动产品均将亮相展会。

    与刚刚结束的2011上海教育展会一道,网动近期高密度参加地方教育装备展览盛会,必将进一步增强网动产品的影响力,为网动录播系统拓展更广阔的市场渠道。

    网动科技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在研发、生产与销售等领域,网动与联想、神州数码、方正、用友、英特尔、NEC、台湾年代等优秀伙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涉及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网络视频云会议租用,远程教育、录播系统多媒体教室,等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