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科技成功参展2011上海国际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0 作者:佚名

    9月14日至16日,上海网动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第三届上海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及高职教仪器展览会”,成功展示了网动公司视频会议、录播系统,移动版视频会议等产品。

    市场背景

    教育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基础行业之一,2011年全国“两会”继续确立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也提出至2020年,全国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上海市作为中国对外最大国际窗口和科教重地,科教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

    展会概况

    SIEE经过两届培养,已经成为以全国电化教、多媒体教学与教育信息化为特色的国际交流平台。SIEE呈现出较强辐射力,吸引了大批我国中东部地区以及境外相关人士前来观摩。人民网、新闻晨报晚报等主流媒体对SIEE进行报道。第三届SIEE规模在上届基础上有较大的增幅,同时联合上海地区重要的行业机构资源,组织参观数据也扩大数万范围,并加强技术研讨会力度,加强中东部地区以及境外相关人士组织,SIEE正逐步地被打造成富有特色的国际教育技术展览会。

网动科技成功参展2011上海国际教育展

    客户合影

    这次展会的主题是教育应用产品,上海网动完美地展现了网动专业的产品线,包括网动统一通信平台(Active UC)、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网动多媒体交互教学系统(Active Class)、网动多媒体录播系统(Active Recorder),网动全方位的视讯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

网动科技成功参展2011上海国际教育展

    演示系统

网动科技成功参展2011上海国际教育展

    网动移动终端视频会议演示

    9月15日,北京总部网动研究院院长李明亲临展会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软件研发、技术合作方面的专业交流,从研发的层面加强了技术研讨力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展会上上海分公司的技术及销售人员以网动多媒体交互教学系统(Active Class)、网动多媒体录播系统(Active Recorder)为主,向对产品感兴趣的参展观众作详细介绍,针对客户的需求现场提出参考解决方案。同时针对有意向的观众,建立潜在客户数据库,便于会后进一步的沟通。对有直接需求的客户,会后给予软件的试用安装;对于非上海的客户,给予网动所在地办事处的联系方式。

网动科技成功参展2011上海国际教育展

    李明(中)莅临展会现场

    从参加本次上海国际教育展展望,网动(www.iactive.com.cn)凭借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教育领域拥有无限的发展应用空间。全国教育市场正逐步走向电化教、多媒体教学与教育信息化,全国教育市场对多媒体互动软件、录播系统的大规模需求,是网动未来发力的方向。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