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全新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夏普Sharp触摸屏+V2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世界知名电器品牌,与东芝、索尼齐名的夏普,创业于1912年,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夏普现已在世界25个国家,62个地区开展业务,作为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不断开辟新的领域,并一直在为人们生活的提高和社会的进步作着贡献和努力。

    2011年8月底,夏普Sharp在上海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大会,夏普拥有世代相传继承的“创新的基因”,在会议上,夏普展示了其众多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其产品更新速度非常之快,在电器等行业已经成为领导潮流的品牌。在现场,V2联合夏普展示了全新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夏普Sharp触摸屏+V2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V2全新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夏普Sharp触摸屏+V2视频会议

    V2视频会议是通过网络平台以实时的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支持人们远距离进行实时信息交流、开展协同工作的应用视频会议系统。视频会议软件系统实时传输视频与音频信息,使协作成员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另一方面,利用多媒体技术的支持,视频会议软件系统可以帮助使用者对工作中各种信息进行处理,如共享数据、共享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工作空间。V2视频会议还具有强大的会议功能,缩短决策时间。V2视频会议的文件柜功能可实现共享多种文档: PPT、 Word 、 Excel 、 PDF、 TXT 、 FLASH 及各种影音原始文件的存储,服务端可作为独立的服务器,和视频会议结合,实现视频会议资料、录像的索引、存储、点播和直播。优化电子白板,可以对各种的临时会议进行及时批复;会议录制,实现实时同步视频会议录制,采用通用的ASF格式存储,多路视音频数据和白板及文字沟通的数据,可实现选择性录制视频会议,录制的多媒体数据可以进行同步回放。

    目前,V2视频会议已为世界500强等公司如可口可乐、GE、沃尔玛、DHL、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沃达丰、电讯盈科、丰田、本田、三菱、松下、中国人民银行、百事可乐、联想集团、SUN、泰国正大集团、中国石油每年节省20%-25%的差旅费,在经济危机情况下,部分老板表示,曾担心今年年底的年终奖会因为经济危机而大幅减小,但后来部署了V2视频会议软件系统后,节省了许多差旅、会议、培训费用,很快收回了成本,并发现盈利计划还有所提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