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闪耀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颁奖典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金融展年度盛典—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服务奖”和“组委会年度特别推荐奖”两项大奖。“华为之夜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颁奖典礼”于 9月3日晚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举行,颁奖典礼的主题为“融合创新 稳健运营”,金融机构领导、行业专家、金融科技企业领导以及记者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本届颁奖典礼。

    华为企业业务BG营销部总裁何达炳为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供应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14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3的人口。当前,华为公司基于市场需求进行了战略转型,由企业业务BG专门为全球行业市场提供服务支撑,而金融行业作为首选的重点行业,将投入主要力量,利用云协作、ICT融合的技术优势,结合客户需求持续实践和创新,与业界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9月1日金融展开幕式后,华为隆重向金融界发布了VTM远程银行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华为与国内外银行业沟通碰撞后推出的创新金融解决方案,这一整合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营业厅柜台服务、ATM等多种渠道的革命性产品,将为金融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的革新带来更大的价值,引领金融服务进入新的时代!

    金融行业是当今最有活力的行业之一,对通信及信息化的要求也最高。而华为恰恰专注于通信和信息化,“以客户为中心”是华为公司一直坚持的理念,也是华为发展的源动力, 帮助客户成功,与客户共同发展,就是华为公司的使命和挑战。华为希望能与金融界共同努力,技术结合应用,通过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创新性的贴身服务,服务于金融行业,贡献于社会大众。

 标签:华为视频通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