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网络教学“录播系统”助力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动拥有一套国内最专业的远程教育解决方案,能够提供课件制作、课件录编、网上同步教学、异步学习管理等全面的远程网络教育产品。模块化架构,定制化服务,系统广泛应用于校校通(班班通)、微格教学、精品课程录制、培训机构网校建设(网校培训)、企业远程培训、远程实时教学业务等各类教学培训。

    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是教育部直属(原文化部直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先行者,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使用网动远程教育解决方案,探索出一条特色的成功之路,目前已经建成精品课件录制教室、课程资源库等丰富的远程网络教育核心资源。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学校再次成功签约北京网动,购买网动多媒体课件录编系统 (Active Producer 3.0),全面部署基于网动平台的远程教育解决方案。

    网动多媒体课件录编系统 (Active Producer 3.0) 采用最新流媒体处理技术,是一套用于实现多媒体课件的录制、编辑和播放的远程网络教育领域的专业软件系统。系统由多媒体课件录制系统(Active Recorder)、多媒体课件编辑系(ActiveEditor)多媒体课件播放器(Active Player)三部分组成。通过 Active Recorder,教师可以将讲课过程中所用到的屏幕、音视频、教材等流媒体实时录制下来,然后导入Active Editor进行编辑,可添加索引、新的音视频流、文字、图片等内容,经过剪辑、加载等编辑工作,最终形成专业的多媒体课件。课件发布在网络上,可以进行加密、认证处理,实现实时直播、课后点播。系统一体化的设计,方便简洁的操作,充分满足各级学校多媒体课件制作、企业远程培训、产品发布等需求。

    “我们的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已经从补充原有实地教学,逐渐发展为同传统实地教学同等重要的教学平台”。该校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网动录播系统远程教育解决方案(www.iactive.com.cn)部分客户名单:

    清华大学、新东方教育集团、华图网校、公安部“金盾工程”、双威通讯、首钢技校、中央电大、武汉理工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美国西北理工大学、福建省电教馆、中国电信集团、北京时代光华、北京四中,等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