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省交通厅上线网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政务一直是我国信息化建设的热点,政府从提出建设信息高速公路、三金工程、到政府上网,打造阳光政府,电子政务应用迎来了一个爆发式增长。与企业信息化不同,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本收益分析较清晰,企业信息化建设说到底是以企业盈利为目的。政府电子政务建设属公共财政项目,目的是为公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公共服务,变革政府管理模式,等等。

    视频会议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典型应用,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实现精简机构、高效低碳办公的目标。视频会议产品有硬件视频会议、软件视频会议之分,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价格高昂,更新升级不便,而且升级后设备直接淘汰,原有信息化基础投资浪费严重,性价比极低。软件视频会议作为性价比极高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已经深受中国企业认可。据国内视频会议领导品牌网动科技介绍,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网动视频会议推出基于集群架构的云会议平台,系统具有多级热备、负载均衡的稳定、高效、安全特点,引领视频会议市场全面进入云时代。

    辽宁省交通厅作为省级交通主管部门,负责全省基础交通投资、维护,发展交通事业,以便更好服务经济建设。交通厅在电子政务建设、信息化应用上处于领先水平,网络基础带宽高,网上政府、信息公开等各方面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网动在政府电子政务解决方案项目上,成功实施了青岛市政府等项目,行业经验丰富,受到交通厅的认可。对网动视频会议测试、试用后,辽宁省交通厅成功上线网动视频会议。网动帮助辽宁交通厅实现如下会议效果:

    随时随地多方视频会议

    网动视频会议实现了会议室级到PC桌面级的不同应用,普通会议只需联网电脑加上一副耳麦即可实现。系统支持网络自适应,软件自动优化音视频效果,以保证随时随地召开稳定、清晰的多方视频会议。

    零成本的VOIP沟通

    VOIP受网络质量影响明显,经过软件优化,保证了VOIP语音清晰、流畅,在低带宽条件下,优先实现语音传输。普通情况下,VOIP节省了大量话音服务费,节约成本优势明显。

    基于组织架构的即时通讯

    各部门、分支机构一目了然,登陆后随时可见工作人员在线状态。支持基于部门的群组沟通,随时应对突发交通事故,多部门联动协调办公更高效。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