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diSys、Digital Globe携手“ICT中国·2011高层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佚名

    近日,RadiSys、Digital Globe两家信息和通信行业内领先企业与“ICT中国·2011高层论坛”组委会达成合作协议,对将于2011年9月26-27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办的“ICT中国·2011高层论坛”进行鼎力支持,并同时派遣专家参与相关议题的讨论和讲演。

    RadiSys(锐德世)是一家致力于成为通信网络与商业系统市场的高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的公司,它立足多领域的专业高精技术,提供丰富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ATCA构建模块以及集成平台,嵌入式计算机,媒体服务器,Com Express模块等。此外,锐德世也以其真诚细致的商业风格,培养了包括中兴,华为,诺基亚,飞利浦医疗系统,西门子AG,IBM等知名企业在内的数量庞大的客户群体。Digital Globe是一家全球商业地球成像和地理空间信息市场的领先企业。Digital Globe图像对于各种行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包括能源勘探、地区规划、环境监控等,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Google以及众多的国际公司,政府机构和新闻媒体。

   

 标签:IC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