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春易申软件签约网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长春易申软件成功签约北京网动科技,购买网动Active Meeting视频会议、e-UC视频会议系统多套,为吉林地区视频会议市场部署多套网动OEM产品。北京网动科技网动视频会议凭借十年品牌,丰富的多行业从业经验,与易申软件的成功合作,使得网动在东北地区合作伙伴及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宽。

    长春易申软件介绍

    长春易申软件有限公司于2007年正式创立,经过数年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优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整合IT服务提供商。立足政府人口主管机构、卫生机构两大行业,构筑了以应用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服务和信息安全四项主营业务为核心的发展格局。产品和服务遍布多个省市。

    长春易申软件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被评选为“吉林省优秀软件企业”。

    北京网动简介

北京网动简介

    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信息产业基地,并在全国以及海外各地设有多家办事机构。在研发、生产与销售等领域,网动与联想、神州数码、方正、用友、英特尔、NEC、台湾年代等优秀伙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优势在于:

    雄厚的研发实力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专注于网络多媒体互动软件的研发,其研发的视频会议、远程教学、视频监控、统一通信等产品获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与专利技术。

    专业的产品线

    网动拥有专业而完善的视讯产品线,主要产品包括:网动统一通信平台(Active UC)、网动多媒体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网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Active Eyes)、网动远程培训系统(Active Class)、网动全自动多媒体录播系统(Active Recorder)等。

    广泛的应用领域

    产品涉足卫星运营、远程教育、视频会议、协同通信、应急指挥、远程医疗、在线咨询、远程视频招聘等众多领域,累计客户已达上万家。

    全面的服务体系

    公司紧密围绕客户的实际需求,完全从客户的角度来提升产品及其性能,并提供售前、售中与售后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成熟的企业团队

    迄今为止,公司在华南、华东、西南、东北、华中等地建立十几家分公司及办事处,拥有员工160余人,并将营销网络延伸到了世界各地,为日益增长的用户群提供最大的便利。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