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精英销售团队-海尔再次选择网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尔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青岛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经营家电的科工贸企业。

    海尔集团早在2007年成功引入网真软件视频会议系统。集团视频会议系统主要用于公司内部的行政、销售会议和下属几百家工贸公司的日常会议,同时海外几十家分公司的日常协同办公。但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原有的软件视频系统已经不能满足公司的需要。

    基于海尔总部视频会议应用的成功经验,海尔销售中心也于2011年7月部署了一套覆盖总部及下属几十多家销售分公司的网真视频会议系统,主要用于总部与各地销售公司以及各地销售公司之间的日常例会沟通和培训。

    整个视频会议系统以置于总部中心机房的视频会议多点控制单元(MCU)为核心,向下连接各会场的视频会议终端。根据用户的用户容量,系统采用1套VAL-M4000MCU,下属的32个会场通过2M链路直接连接至MCU;系统配置32套终端以及其他辅助配套设备。网真视频会议系统支持MPEG系列编码方式,在1M带宽情况可以达到DVD的效果。

    据悉,海尔销售中心的视频会议系统已于近日投入使用,如今,每天早晨9:00都可以在海尔总部的销售中心会议室看到集团总部的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各地的销售负责人开召开例会的场景,清晰的画面、流畅的声音,确实强有力的表明“面对面”的沟通让会议变得简单而高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