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乾荣房地产部署网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8 作者:佚名

    建筑行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支柱行业,在经历了多年发展后,迫切需要将科技创新与管理相结合以充分适应市场需求。特别是近年来房价飞涨,各项铁路、公路、城市基础设施等众多的建设项目不断开工也让建筑行业迎来了一个新发展的机遇。黄金时期的当下,稳抓机遇、飞速发展成为众多建筑商的共识。广阔的市场昭示着机遇的同时也催生着竞争。采用先进手段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增强企业的竞争力,而在办公系统中引入视频会议则是采用最广、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乾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的企业理念,是集房地产开发为主、项目规划、设计、建筑、销售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一条龙体系,实现了房地产业的规模化和产业化,从而奠定了企业成功的基础。目前公司投资人民币1000多万元的平山县杨家桥乡大坪水力发电站已竣工,发电在即。乾荣商业步行街为鹿泉市的标志性商业街,目前已营业;同时石家庄市内和保定市15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及48万平方米的旅游地产项目都已进入前期筹备期,总投资将达7.56亿元人民币。随着企业运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决定部署视频会议系统来提高内部协作、沟通,节约会议时间及办公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经过严格的测试甄选,乾荣房地产选择了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的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和视频监控系统(Active eyes)部署在企业内部。在会议过程中,用户可以很方便的根据需求进行分组讨论、文字交流和文件传输,这些功能使沟通更加生动丰富。Active Meeting系统具体应用在公司内部和各异地分支机构的远程会议,利用网络实现对各个工程项目实施单位及部门的远程项目视察工作,工地实时监控等。具体应用如下:

    视频会议

    利用网动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乾荣房地产可快捷召开大范围的远程工作会议,以最便捷的方式部署工作要求,查看各项目进展。相比以往的工作方式,视频会议一方面在于减少了差旅费用、会议费用,减轻行政工作负担;另一方面,提高了沟通的效率,各单位可以随时开会沟通,减少了诸多中间环节,保证了信息的时效性和通畅性。

    远程工地监控

    通过网动视频会议的监控模块(Active Eyes),在会议中能实时的调用工地监控录像,方便会议中分析,研究问题对策。亦可实现总部对基层工地工作情况的视察,进行远程的分析和指导。工程项目组之间的相互交流,重特大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监控都可以通过远程监控来实现。

    网动部分建筑行业客户: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局发展、中冶天工、北京城建、二局二、中煤五建、华升建设、鞍钢建设、北京建工、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等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