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录播系统在录播教室中的应用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网动以提供基于卫星网络的远程教学产品起步,十年产品研发、销售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新学期,网动科技最新推出录播教室整体解决方案——新一代录播系统,产品秉承网动远程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产品的优秀基因,为录播产品市场带来了诸多亮点。

    嵌入式设计,win-pe系统。系统高度集成,录播工作站不仅具备录制功能,而且集直播点播系统和自动导播系统于一体,单机即可投入使用,简单方便。

    VGA采集卡方式采集VGA,最高分辨率可达1600 ×1200,VGA信号自适应。

    支持远程导播和监控功能,通过远程监控功能可对录播工作站进行查看和管理,并支持以电视墙的方式显示。

    图像定位跟踪技术,不受外在因素的影响。老师和学生的跟踪集成于一体,只需要在教室安装几个定位摄像机即可,实施简单。

    录制和播送控制可根据课表设定自动控制,设定时间自动开始/结束录制,也可手动控制,网动录播中控系统让老师的操作一键完成。

    直播方式,以wmv视频格式和H.264编码方式直播,或通过Windows Media Service服务器直播,同时这三种方式可以并存直播。

    支持双码流,方便进行本地存储和集中存储。

    课件编辑系统具有裁剪、合并、增加片头片尾、添加台标字幕等功能,支持文件格式的转换,将录制好的iac文件转成exe文件,方便刻盘和演示。

    构建了资源共享中心,具有资源发布\管理\点播等功能,并实现对用户权限进行管理。

    具有课件加密功能,支持密码加密、网页加密、加密锁加密三种方式,有效保护资源。

    可以与远程多媒体交互教学系统无缝结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