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漳州电力局”扩容网动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1 作者:佚名

    最近几个月,国内CPI高企,行政审批制度与非市场化运作导致“电荒”频发,各大电网企业面临巨大社会舆论压力。如何利用视频会议等现代信息技术,积极调配电网资源,缓解电荒危机,积极贡献电力部门力量,成为整个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

    漳州电力局作为福建漳州地区的电力运营部门,承担着漳州人们生产生活用电“输液器”的作用。

    减少碳排放,提供更高效、更清洁的能源,是各大电网公司一致追求的目标。视频会议产品作为绿色环保低碳的代表,正逐渐成为电网企业的首选沟通方式。利用视频会议产品,无需长期奔波出差,方便与客户沟通,方便组织内部交流、及时沟通,大大节约了日常会务开支,间接上相当于增加企业营收。

    漳州电力局各营业机构使用当地电信宽带,可满足标清视频会议需求。漳州电力局为了方便下属机构沟通,节约办公成本,决定扩充之前部署的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增加会议点,以便让全局各机构均可享受视频会议沟通的便捷。

    网动视频会议Active Meeting系统支持集群架构的特点,可以立即扩容原有网动系统。系统扩容后,稳定、高效运行,漳州电力局的电力调度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每一时段的统一调配也更智能化。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各大电视台、互联网等讨论个税调整问题也纷纷利用多方视频系统进行,随处可见的视频沟通应用已经迎来了深度市场化的大潮。电荒、CPI、个税、地沟油与食品安全等问题,也随着政府的视频会议部署,实现了多部门快速联动,迅速化解政府信任危机的目的。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网动LiveUC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该平台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