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永州烟草”借网动视频会议高效协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4 作者:佚名

    烟草业和能源、盐业、交通运输等行业类似,是我国政府严格管控的经营项目,由政府统一经营。如何利用信息化实现烟草机构的高效运作,是烟草业积极开拓市场,用现代信息技术武装传统渠道的有力武器。

    烟草由国家专营,这种烟草市场格局导致我国现阶段制售假烟现象十分猖獗,永州烟草在管控市场区域内正品烟草渠道上下足功夫,在打击制售假烟上同样功力深厚。不但制定了日常监管渠道排查机制,更是对非法渠道的烟草供应采取定点跟踪,争取一举摧毁整个制售假烟产业链源头。

    近年来,永州烟草先后上线烟草部门ERP系统,为工作人员配备最先进、最专业的烟草稽查工具,逐渐改变了传统人工记录、资料保存不便的办公模式,永州烟草系统信息化水平在全省居前列水平。

    永州烟草从行业布局上高瞻远瞩,在信息化战略上决定部署网动视频会议系统,以实现更高效的协作沟通,提高组织运营水平。

    永州烟草上线网动视频会议,主要有如下依据:网动成熟的多媒体视讯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政府、交通、能源、电信、医疗、金融等各行业;网动视频会议的品牌领导力和技术优势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相比其他厂商,网动服务网络多元化、当地化,更值得信赖。

    成功部署网动视频会议后,永州烟草日常办公会、统一行动部署、多部门联动、上级部门文件精神、通知传达均通过平台进行,实现了高效协作沟通,简化了原有的日常办公流程,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财力。

“永州烟草”借网动视频会议高效协作

    永州烟草最称道的是,网动视频会议系统的音视频效果流畅、体验极佳,而且可以接入企业现有的ERP系统,整合VoiP、短信、邮箱等功能,实现了多种方式的无缝隙协作沟通。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