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四川四海集团借网动视频会议加速扩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CPI高企,猪肉价格已经连续六周高涨。双汇等肉类厂家因瘦肉精问题一蹶不振,市场给其他肉类品牌更大机遇,竞争对手金锣更是伺机邀请姚晨代言旗下品牌,肉制品行业面临重新洗牌格局。食品安全始终是关乎国计民生的热点,让全国人民吃上放心肉,不单单是企业一厢情愿的事情,更需要整个产业链在生猪养殖、出栏、屠宰等全过程保持密切协作,全程监控肉制品生产。

    四川四海集团为了打赢食品安全保卫战这场硬仗,决定上马北京网动视频会议系统,以便在生猪养殖基地、生猪采购、屠宰加工等全过程由专人负责相关肉制品安全,并及时沟通,同时四海公司制定了一整套保障全程安全的有效措施。

    公司要求肉制品统一生产,并在每个环节,包括养殖、加工生产等流程中实行责任人制,每个责任人都要保证在职责流程内,按照流程作业,保证产品安全。事实上,部署网动系统后,网动系统可直接扩展监控功能,监控工厂生产。如出现食品安全不过关等现象,还可直接通过网动视频会议系统直接联系当事人沟通实际情况。

    据四海高层介绍,网动视频会议作为公司最直观的信息化应用,创新了管理水平,节约了企业运营成本,企业在肉制品安全生产上已经领跑行业,四海必将迎来加速扩张机遇。

    部署网动视频会议后,企业各种例会、新品发布会、员工培训都可以通过视频会议进行,打破了地域限制,各分公司无需舟车劳顿即可使用简便安全稳定的视频会议实现高效沟通。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