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培训与传媒经典结合 网动力助打造“好医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1 作者:佚名

    在社会日新月异的今天,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也越来越快。从早年的跟着赤脚医生学习的走街问巷,到如今在医学院实验楼里的动手解剖,学医的路愈加宽广。

    然而医学确属全民所需之物,我们希望的是:在中国,不仅仅是在各大城市、各个高校能有着非常完备的资源与培训,而是不论在哪里——边远郊区医院或是村镇卫生所,只要是需要医学知识的群体,都能得到最先进技术的培训,分享最宝贵的医学资源。这样,也才能保证全国各个地方的人们,得到最好的救助与治疗。

    “好医生”完成的就是这样一件极具意义的大事。

    “好医生”究竟为何物?

    “好医生”指的是好医生网站(http://www.haoyisheng.com),是北京健康在线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医护人员服务的一条重要途径, 她主要是提供业内专业信息及远程教育服务。简言之,是将最宝贵的资源分享给全中国的医生。

    要实现这个目的,除了好医生网站本身拥有的资源之外,还与另一点密不可分,那就是,网动的远程教学系统(Active Class)。

    Active Class何以受“好医生”青睐?又何以堪称培训与传媒的经典结合?

    其一:用于培训的经典

    网动作为以远程教育起家的企业,如今在卫星远程教育上已占有90%以上的客户,足见其品质与稳定性。

    清晰到一丝血管

    医学与一般的远程教育最大的不同就是要求音视频效果极其地好,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过程完全能被学员吸纳。

    好医生运用的是卫星版的Active Class,在视频传输上能达到高度清晰,可以看清手术过程中的非常细小的部位,使学员如在手术现场一般,目睹手术全过程。

    录制:完美资源共享

    资源的稀缺与更多的人急需资源本身就是一个矛盾。“好医生”想解决这样一个矛盾。

    名师有限,名师的时间也有限,“好医生”请到的名师实时传授的课程都是非常有价值的,这种价值如果只在一次课程中出现,让一小部分人受益,无疑是一种资源的极大浪费。所以,“好医生”需要把这样的名师课程录制下来,让更多的医生来学习。

    网动的课件录制功能成了她最好的助手。

    Active Class的录制功能能把音视频、白板等进行完整的录制,从而使回放出来的内容丝毫不少于实时讲授时候的内容。

    其二:用于传媒的经典

    卫星电视是最经典的传媒应用,而好医生运用网动Active Class在卫星网远程教学上,把它在传媒上的价值体现得更加突出。

    条件单收:用科技保护知识

    优秀的课程,如果任何人都能轻易得到,是对知识产权的一种侵犯。“好医生”运用Active Class的条件单收功能,只有有权限的用户才能收看到课程,这是运用科技来有效保护知识产权。

    更多收益,源于有价值

    企业为社会创建价值,其赖以长久生存还必须存在收益。作为卫星培训课程提供商,“好医生”把广告作为其重要收益来源。

    类似传统的传媒形式,“好医生”在课程中部或两课程间隔插播广告。更多的商户选择“好医生”作为其平台投放广告,因为其课程有价值,吸引的人数众多。这是一个高价值高收益的双赢。

    看准好医生

    全国各地的医生都在用“好医生”为自己充电,我们也期待“好医生”越做越好,造福于人。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