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打造铁通河池公司云视频会议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中国铁通河池公司按照母公司中移动的整体经营战略,在固话、宽带等传统铁通强势业务经营上,始终遵循“专业品质、卓越服务”的服务承诺,以其灵活的市场定价,高效机动的产品组合,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当地电信市场上,河池铁通开辟了具有铁通特色的红海市场。

    在与中移动合并的过程中,河池铁通积极利用移动绝对客户占有率的优势,充分展开多业务组合营销,例如装宽带送移动话费,充话费并承诺在网送宽带体验,等等。积极的市场推进战略,使得公司整体营收水平不断增强。

    作为河池地区三大固网宽带提供商之一的河池铁通,如何利用已经完整布局的光纤宽带网络资源,在日常工作中高效沟通,整合公司业务流程,提升公司生产力,已经成为公司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的重要部分。

    视频会议作为相对电话、邮件等传统办公沟通方式的最先进沟通手段,是有效利用计算机网络宽带资源,部署统一沟通平台的最直接企业信息化应用。

    北京网动科技作为视讯行业的领导品牌,在视频会议行业深耕十数年,专业、专注、专家式的项目实施、售后服务全过程,更是赢得数以万计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

    铁通河池公司选择视讯通信领导品牌网动科技作为其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要看中网动产品的如下优势:

    系统可实施集群云架构,多机热备份,稳定、安全、高效;

    可集成网络监控功能,无需额外支付模块费用;

    作为国内视频会议的领导品牌,大厂风范,价格不到国际品牌的三分之一即可实现国外品牌的全部功能,而且无需专业维护,会用电脑即可使用网动视频会议,性价比极高;

    集成电话、VoIP、短信、邮件功能;

    平台除会议功能外,还可作为公司培训平台使用;

    平台具有互联互通优化功能,与电信、联通网络兼容性极佳;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