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助上海市政府召开教育专项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5 作者:佚名

    7月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上海市学生健康促进大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副市长沈晓明、市政协副主席蔡威等领导出席会议,殷一璀、沈晓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的核心理念,把增进学生健康素质作为学校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通过实施学生健康促进工程,深入推进学校体育卫生工作,为社会培养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合格人才。

    会议提出了2011年至2015年上海市学生健康促进工程的总体目标,为达到该目标,上海将推出“学生健康促进工程实施方案(2011-2015年)”,该实施方案列出了“八大行动计划”。八大行动计划包括:学校体育和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建设行动计划;学校阳光体育与体教结合推进行动计划;学校卫生与医教结合推进行动计划;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及干预行动计划;学校生命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促进行动计划;学校体育、卫生师资队伍建设行动计划;学生健康促进基础设施及保障机制建设行动计划和学生健康促进与社会联动行动计划。

    据会议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全程采用北京网动科技Active Meeting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在会议前期、当天及后续维护上,网动科技的工作人员专业专注专家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执行力,深深打动了会务组成员。

    本次会议包括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在内共架设近三十个会议点,在各区教育主管部门架设分会场。各分会场实时接收主会场音视频,画面流畅、音质高保真,分会场终端逼真显现了大会现况。会后参会人员充分肯定网动视频会议系统会议效果:我们不再需要集中到更大的会场,无需舟车劳顿赶赴现场,高效便捷的开会方式为我们教育系统的会议办公沟通带来福音,希望今后一直使用网动系统开会。

    经过多年的发展,网动视频会议(www.iactive.com.cn)、网动LiveUC(www.liveuc.net )视频会议租用,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覆盖各个行业,其中不乏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人寿、长虹电器、新东方教育、中石化等知名企事业单位。而最近几次著名的活动事件例如胡主席视频慰问艾滋患者、国家卫生部一千二百点会场级会议直播、温总理视频连线南极科考人员亦是通过网动平台完成。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