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届多媒体音视频展昆仑凯通闪耀展会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7 作者:托托

    2011年6月22日-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多媒体视音频通信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汉华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昆仑凯通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闪耀出现在展会现场。

第十届多媒体音视频展昆仑凯通闪耀展会现场

昆仑凯通展位

    本次展会昆仑凯通带来了专业的ISC一体化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是专门为满足中小型会议的应用、互动沟通及现场决策等需求而开发的一体化智能多媒体会议产品。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ISC是根据客户对多媒体会议系统发展的需求,提出的全新概念。该款产品具有1.9Ghz无线麦克风,输入可达22KHz宽带音质,独有的1.9Ghz无限高保真音频传输技术,不受任何射频、无线设备、GSM手机、智能无线电话等信号的干扰有效解决声音啸叫,并且不需要安装和布线,应用十分简便。

第十届多媒体音视频展昆仑凯通闪耀展会现场

昆仑凯通ISC一体化多媒体系统

    投影时代了解到,ISC可以广泛应用于培训室、会议室、展览、演示厅等场所,并能够与教育、政府、军队、企业等行业的远程教学、会议培训、应急指挥、远程部署、远程协同等业务流程紧密结合,形成针对同行业需求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昆仑凯通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话会议、视频会议、多媒体会议室、网络监控、网络安全和优化、智能家居、外包服务等多种IT业务的公司。随着专业技术的不断提升,公司与AMX、DP、BARCO、KENSENCE、GDS、Raritan、Riverbad、Blue Coat、Mcafee、F5等国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